close

**22周

然孕期已經走了一大半,但是聽說過了28周,胎兒如果提早出來存活率是80%。所以過了28周我心中才會放下大石頭

22周的飲食和以往一樣,胃還是無底洞呢。。。。。。這幾天忙著上網找寶寶基本所需的物品。原本1/5號跟別人約好看二手推車,由於朋友的推車少了零件不能賣。

我能理解這種狀況,畢竟誰也不想賣給朋友。後來,我在溫哥華認識的朋友,認識她已經有三年多了,她女兒三~四歲多,剛好推車跟高腳椅坐不下。所以我剛她商量後,

她說她也想處理調。原本她要直接給我,但是我根本不好意思拿免費的,所以索性請她問他先生價錢,就這樣以150元加幣。她還要給一個car seat要等寶寶大一點才給

除了她的幫忙,我還透過她認識一位她的朋友也想要賣新生兒座車。這位媽媽的剛好家中有些東西需要出清:Avent擠奶器、搖搖椅、嬰兒的澡盆。由於因為我二月份會暫時停止工作,等小胖瓜大一點再去找工作,所以現在索性能撿二手的會比較好。在加上現在只有主要經濟來源是胖瓜,我們還要付房子費用!  現在能省盡量省!

娃娃推車ˋ

一直上網找最好的擠奶器,發現Avent牌子最好,誰知道剛好其中一個媽媽的擠奶器品牌是那種。真的覺得好險不用再去買新的,因為新的要價就要59塊錢

我真得很慶幸,有這些媽媽們幫忙!

 

****23~24周

 

昨天是我的生日,老娘竟然已經29歲!!以前當少女的時候,享受了兩人世界去旅行,很多事情很簡單。今年多了ㄧ個小胖瓜五月份要誕生,我和胖瓜真的

只能蓄勢待發。我們儘量不要太緊張,畢竟小嬰兒出生後並不是像書上寫得這樣。胖瓜之前都不緊張,都不覺得他是新手阿爸!  最近胖瓜突然拿起我在圖書館借的嬰兒

百科來看,讓他不禁緊張兮兮的。為了讓他更了解整個生產過程,我也報名了所謂的"媽媽教室"。  雖然說費用真的貴杉杉175元加幣,但是真正能夠讓他理解懷孕的女人真的也很多辛苦。

 

上周末因為小叔工作關係必須到維多利亞去面會他的房東,託他的福。我和胖瓜能夠免費搭船過走馬看花! 說真的維多利亞真得好美,很多建築物非常老舊,彷彿置身於歐洲。

68671_10152422607540075_1972321101_n   

 我知道當孕婦最痛苦的是:美食都須儘量控制,不可亂吃高熱量精緻食物。總覺得這種生活根本是健康安養生活!  說來說說去我的意志力能夠存活到現在!  我也漸漸

習慣這些懷孕時候的習性。

24周產撿一切順利,但是之前因為醫生不在是被另一個年輕醫生代理,挺想念她的。不過Donalson 醫生人也很不錯,只不過她這次產檢竟然忘記量血壓

而且她還告訴我必須接種百日咳!  以前就沒有聽說過孕婦要接種,但是我還是告訴她,如果小時後接種過,懷孕還是要接種嗎? 她說最好是要。

她還開兩張檢驗單:1.是葡萄糖耐糖測試  2. blood count   希望這種兩都能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