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肚子迅速在這兩周大起來,而且連胖瓜說:前幾天還看見你肚子比較像孕婦了,不過像企鵝耶最近我們開始計劃看哪些東西要買,

哪些東西可以買二手的。因為寶寶長得很快,加上媽媽一直囑咐,有些小孩根本用不到。不過媽媽因為擔心加拿大沒有紗布衣,索性她一次血拼去買基本東西回家

   寶寶衣服 

她去血拼的時候,還挺聰明的乾脆直接買中性,兩者都可以穿。(那時候還不知道性別)就這樣,媽媽就大辣辣寄了兩大箱包含兩件孕婦褲和孕婦裝,讓我交替穿。

其實我沒有買孕婦裝,因為在懷孕之前我就很喜歡寬寬鬆鬆的大衣,在加上我骨架小且有很多洋裝我都當成孕婦裝來穿。

除了媽媽寄的寶寶衣服,這次聖誕節,胖瓜家的堂姐知道我懷孕了且是男生。她就把她之前兒子東西給我!  包含推車棉被、一雙鞋子、嬰兒背帶....等等好多東西。

在加上1/5號我將去看一下二手推車,如果滿意的話我將用我的打工的錢買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