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玩箱子遊戲)

形中胖喵成為我最愛的寵物,胖喵是瓜媽的貓咪,自從瓜媽不在,胖貓和我成天都溺在一起。
胖喵是一隻很特別的貓咪,她的喵叫聲壞掉了,只能微微發出像squeaky 聲音。
每天她都會去房間去看我做甚麼,或者我獨自看電視時,她就會跳上來坐在我的大腿上跟我一起看電視,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我覺得她好像知道我憂鬱症發作時後那種情緒,她常常就在我身邊繞來繞去並且跟我撒嬌,她發出squeaky 聲音似乎告訴我:
要加油不要被憂鬱症打倒。
有了胖喵,讓我在生活上多了一個關心的對象。
我從來沒有看過貓咪這麼的特別,當我snap手指頭,她自然而來就靠過來讓我撫摸她的頭,或者叫她的名子她就會過來
吃飯的時後,硬要跟我分享坐在同一張椅子吃飯。或者看報紙,我必須讓出一點點空間讓她坐。
胖喵的個性和一般貓咪的不同是,她很友善而且她都會讓你抱起來,不會逃脫和掙扎。
我在做家事或者在花園裡面,她都會跟著我看我在做什麼!
我愛胖喵,她就好像我自己的小寶貝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