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字對我來說很陌生,我很害怕回家。
回家對我來說是巨大的恐懼,別人回家是莫大的幸福和快樂,對我來說是痛苦
直到現在我的夢仍舊是之前所發生的事情,我常常半夜驚醒和哭泣。

以前我常常一個人獨自跟自己相處,我早以習慣沒有人陪伴我的滋味。
難過時,無法有人陪伴我一起哭泣。
生氣時,必須悶在心裡。
快樂時,無法跟別人分享真正的快樂。

如今過了快四年,回頭看看自己,真正了解我的只有兩個人,也是我的最愛。
胖瓜隨我走過多少風雨,他是我生命中的支柱
少了他,我的人生沒有歡笑。
少了他,我的人生沒有精彩。
少了他,我的人生沒有色彩。

跟融融認識已經有數十年以上,我和她的感情有如姐妹之情
少了她,我無法好好奮鬥我的人生
少了她,我無法拾起我的勇氣繼續往前走

他們讓我知道還有人關懷著我,感謝他們付出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