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我最近看書看得太著迷看到三更半夜,所以今天早上十點多才起床。
看到時間我不經開始緊張:怎會睡到這麼晚咧
剛好看到瓜媽把廚房時鐘拿下來調整,我就問瓜媽說:喔 是時鐘沒電阿?
胖瓜和瓜媽說:沒有阿,因為時間要調整快一個小時。
我就說為什麼阿
胖瓜就解釋說:因為在2007年的時候,布希總統修改過調整時間,後來加拿大也在2007 三月通過,通常是每年10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延後到11月的第一個星期日。而且這是班傑明‧富蘭克林沒有建議說實行夏時制,只是建議人們應該早睡早起。因為當時根本還沒有統一的時區劃分。

聽完胖瓜解釋,有上到課感覺。我還開玩笑說:哇,那現在大家又年輕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