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也是例行四個禮拜回診一次去換橡皮圈,不過上次因為繳牙套費用,醫生就順便看了一下我那顆頑固的牙齒
是否有轉回來。上次他就有提到他要照X光,看看是否另外三顆牙齒的牙根是否有歪掉。
之前牙醫師說如果牙根都沒有歪,但是沒有辦法排整齊;這三顆可能要做成假牙套上去,或者用合成塑質把他們修一下(就像補蛀牙的洞)
我死都不要再把三顆牙齒磨小,因為這樣下去總共就有12顆牙齒需磨小
今天是大師出馬幫我把橡皮圈拿掉,所以輕輕鬆鬆很快的就弄好了。
下排需要照X光,醫生還說照完需要教我如何拉橡皮圈好久沒有聽到需要拉橡皮圈了)
結果,全部都弄完之後。等我回家之後,牙醫師助理告知我,核對我的X光之後 發現牙套拉錯邊  所以明天我得後去一趟。。。。。
心中真的有苦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