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中天節目的康熙節目的單元正好是那些藝人有帶過牙套心得。
剛好那些藝人也有拿照片是之前矯正完跟矯正後,讓我不禁其實有點感同身受。
我小時候帶牙套的人也不多,我最好的死黨她有帶牙套,不過那時候聽說很貴。那時候我一口亂牙且還缺一顆牙齒。
那時候就像有一個藝人說的:她之所以會矯正是因為她一開口笑,大家都會笑她
我就是被笑20幾年,當時我還苦苦哀求父母親帶我去矯正。當然,他們不允許因為他們說沒有甚麼大不了。
不是被男生笑,不然就是被取綽號。最恐怖的是:以前我們英文話劇,那時候就提議說演英文版的小丸子;有一群女同學竟然叫我演濱起,因為濱起的牙齒跟我很像。
夠狠吧...... 五專就有被這些女同學叫:背影殺手。
那時候自卑心真的沒有!
我心中暗暗的發誓等我真的出社會,我一定要給我自己矯正找自己的信心。那時候根本不敢笑口常開,尤其是拍照時,更是嘴巴緊閉。
別人是開心大笑,只要我一笑就一口亂牙+大缺牙。

我真的終結我自己的一口亂牙決定好好整理門面,裝牙套真的真的很痛,尤其是牙醫師換橡皮圈。牙齒既酸又痛......
現在的自信心比起以前,我更加有自信了;還桃花朵朵開,心情都開朗起來了。

有舊同學問起我裝牙套,一句話就是:哇!你好有錢喔! ......(心中OS:我還不是被你們笑的)
因為想要給自己有點自信心,我想愛美真的是人的天性。很多人看到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比較,大家直呼不敢相信這就是我。
連我哥哥有時候都會認不出來,他們還說:你真的也變太多了吧~~~

要戴牙套之前,我掙扎很久也和阿瓜討論很久。阿瓜也一路支持我到現在,不過他現在都在說:「小康 你真的好漂亮喔」(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話...哈哈哈)
不過聽了心情也飛揚起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