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的六月八號 我竟然隻身前往加拿大! 獨身前往號稱楓葉國家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但是這第一次 是我自己出國!!!心中興奮不已 我自己相當緊張 畢竟我真的自己一個人去 光是機場要怎麼去 還有一開始要叫小巴士 不過 現在回想起來 我真是”康大膽” 因為我要撘小飛機轉機到中正機 之後就要直飛溫哥華 實在有夠緊張 因為高雄起飛要九點之前就到到達 早上 六點就起來打理 ……>< 司機阿姨看到我身上的行李很訝異:你要去幾天ㄚ? 行李好少喔?!!! 我說:三個禮拜啦~ (看她表情真的傻眼) 也就這樣 我到海關要出境 其實我很緊張 怕說要檢查一堆有的沒的 就這樣 我搭著九點多的飛機 飛到中到機場 到了中正機場 一個呆瓜就是我!! 我竟然不知道第幾號GATE 幸好 我自己懂的去問 才到我要去的GATE 26 準時上飛機 在要上飛機之前 我就到免稅商店晃一會兒 並且在外面一直拍GUCCI的招牌 應該說:老娘真是鄉巴佬 未曾見過世面 拍到有點模糊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