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跟上禮拜產檢不一樣的是,多增加一項內診!!嘿啦! 沒錯!  這項內診,我上網查詢,都是聞之色變~

而且超極不舒服的咧好險這禮拜的體重沒有像上禮拜突飛猛進,只是多增加0.5公斤,我問護士:現在體重應該會緩緩降下來了吧~

護士回答說:是阿! 但是,如果增加的話,是都是增加在嬰兒身上。     

接下來就要做內診!!!  醫生一進來就說:你有做嗎?? 不免強喔

我:ㄟ。。。。。我只想知道耶

醫生就這樣進行內診,誰知道她碰到小胖瓜的頭,讓他不一直動個不停。

內診不舒服,不過醫生告誡會有一點點血,純屬正常。

醫生宣布:開一指了喔! 而且小寶寶的頭很低,非常好!

之後回家,我把消息告訴胖瓜,胖瓜很緊張的問:那有說甚麼會出來嗎??? 那如果你說的那個流血正常嗎?

我:我不知道何時會出來耶!  會有暗紅色血漬正常的,但是如果24小時內有鮮血必須去醫院

胖瓜:他現在不要出來啊!!! 禮拜六日再出來

我:你必須跟你兒子溝通! 我只負責生而已~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