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周到底跑到哪邊去鬼混了?!由於胖瓜爸媽二月初跑去遊玩三個禮拜,我們只能包袱款款,去他們家看家三個禮拜!(看胖喵)

老實說,我也不要! 光是上下樓梯都讓我氣喘如牛。很快的現在已經進入10周都倒數階段了!

 

26~27周

還是往常去做產檢,醫生說我的血糖指數正常所以沒有需要注意的但是我發現,到了27周時肚子變得很緊繃,而且還會癢癢的。

老娘還是拼命的擦乳液.......由於小孩漸漸長大,我發現他常常不讓我晚上睡覺,就寢難免!   還加上不知道是不是小弟弟壓到我的神經

整個坐骨神經很痛又麻!  之後28週之後,產檢就變成三個禮拜一次喔@

 

這段期間,因為時在太無聊了! 那時候想說幫小弟弟在做一條毛毯,所以在1/27號時去買了8球毛線回來打!  想不到短短兩個禮拜

在二月九號就完成了。接下來不會再打毛線了,留下時間來休息!

Garter blocks baby banket    

 

29~30周

在1月17號,我跟胖瓜報名所謂的媽媽教室,目的是為了讓胖瓜了解女人生產過程。就這樣上了六周,直到上禮拜才結束。

課程學到如何照顧新生兒,還有假娃娃那你示範怎麼洗跟swaddle。不過胖瓜對於怎麼sawddle 怎麼學都不會,因為他對於毛巾摺法一點概念也沒有,包了好幾次都亂包

最後還是我看ㄧ次就學會,教他怎麼包2013-02-14 20.02.39  (假娃娃看起來好真!)

 

這幾天無聊就跟我媽媽聊天,無意間提到我找到去年8月中旬懷孕照片,那時候我竟然不知道自己懷孕! 我還跟胖瓜在爬千層樓梯!  爬了三四個小時還不累....

胖瓜說:如果你知道了,你還會去爬嗎?  

我:應該不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