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在爺爺奶奶家吃了晚餐,晚餐中我吃了所謂的Beets,但是我卻料想不到這beets讓我尿尿變成有點紅色

頓時,老娘新裡面十分焦急並且馬上叫胖瓜來看,胖瓜就很擔心說:「怎會這樣,你還好吧?」後來,在我刷牙時,我突然想起我今天晚餐吃了beets!

胖瓜馬上google上網查了一下,的確虛驚一場!胖瓜要我不要等了,明天馬上回去讓家醫確認一下(有些人吃了beets尿尿就會呈現有點紅色,又在敏感時刻,我那時候又很擔心)

隔天早上,我就起來打電話預約我的家醫。護士就準備幫我驗尿,同時我就跟護士解釋:我在家驗了4次,我也不太確定才過來。護士聽了笑說:今天有一位女生跟你一樣

,在家驗的次數跟你一樣才過來診所。所以你是我今天碰到第二個案例!  

 

後來我的醫生宣布我的確懷孕的消息,我的心情很平靜。他告訴我:我大概懷孕5周,但是他不的專攻不是這門科,所以會有一個叫Sandra的女醫生來幫我看診。從今以後我就必須跟這女醫生約。他也拿給我一張表格,上面試預約照超音波的表格,所以我必須回家後馬上預約。

我的照音波日期是在10/1下午兩點半,而且在這裡照超音波還有那麼多規定。必須喝8盎司的水,在三個小時內不可以去上廁所。我看我膀胱會先爆炸!  我記得在台灣好像就是直接照,並沒有說要喝8盎司的水。所以我去之前,幫我預約的護士說:記得喝很多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