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除了找工作之外,還是繼續把未完成的毛衣完成。由於太閒了,想說拿起書來研究這些不一樣的起針方式。

一般我都懶的用其他方式來起針,所以我都用通常比較普通初學者的方式來起針:長線起針 。

這次我用的起針方式叫做多行彈性起針法2*2,發現這次自己看書發覺的起針方式,真的對毛衣的鬆緊編部分看起來這別的好看

所以嚕! 我就做了兩個測試,袖子部份的鬆緊編使用普通方式來起針;毛衣後面的鬆緊編就使用多行彈性起針法2*2

測試結果發現多行彈性起針法看起來比較漂亮,下面看起來很紮實又漂亮

CIMG3491.JPG  

 

用平常方式起針底部看起來就有點不紮實感

CIMG3493.JPG    

 

從平面角度下去看發現多行彈性起針法把下面部分整個包起來,看起來很很漂亮

CIMG3495.JPG    

 

普通的起針方式呢......從平面看根本沒有什麼立體感而且看起來平平的 真的差很多耶

CIMG3494.JPG  

 

所以呢....研究結果還是這種多行彈性起針法好用又好看,這邊起針方式也適用於編織襪子的鬆緊編部分;

因為有時候用普通起針方式編完之後,沒有什麼彈性而言。所以我現在決定從普通起針方式改用多行彈性起針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衣 編織 袖子 起針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