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喵:我很愛跟你們在一起
)
從我們回加拿大後,胖喵漸漸的很喜歡黏我。除了我之外,她也喜歡黏胖瓜
上禮拜胖瓜在樓下的餐桌上算稅的問題,胖喵沒有事情做晃一晃之後,就往餐桌上一跳
誰知道胖瓜剛好遇到難題無法搞定,胖喵的屁股大辣辣的坐在紙上,這時胖瓜以經夠傷腦筋了
還要一隻貓來搗亂。
胖瓜要把胖喵抓下去,她的爪子勾住紙張,整疊的紙都飄到地板上。胖瓜只好自認倒楣撿起來
第二次胖喵不死心,還要繼續跳上餐桌上,胖瓜立即喝止她。第三次她還是跳上去,胖瓜抓狂連叫我的名子,要我把胖喵帶走。

連中午睡午覺她也要參一腳,我和胖瓜躺在床上小睡一下,我們通常會把門關住,誰知道胖喵在門外面叫門,硬要進來跟我們一起睡。
很多次都要進來,不讓她進來她還會抓地毯示威。除了睡午覺之外,連晚上睡覺都不放過,不過我們晚上門都會開一點點,為了讓她方便出去。
有一次假日瓜媽很早起床,胖喵肚子餓了知道可以找誰要早餐吃,所以她就沒有叫我們起床。自己先去吃早參,早餐吃完又繼續回我們床上睡覺,
就這樣我們三個睡到九點多一起起床。有時候我很無奈,因為我人比較小,我還要讓個位子讓胖喵睡。所以床上就有兩個人+一隻喵。最好笑的事:胖瓜睡覺打呼,連胖喵也是。有一次他們兩個一起打呼,我必須忍住不能笑,怕吵到他們。

胖瓜和我也很喜歡坐在院子裡聊天和喝茶,胖喵一定要來參一腳,在地上表演滾來滾去。滾的時後,還會發出喵叫聲。

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就像小跟班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