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八月重大囍事就是:胖瓜妹結婚啦!
(瓜妹和她老公)
在8/22的時候,胖瓜媽媽幫妹妹辦理wedding shower
wedding shower也是我第一次聽過, 之前胖瓜媽媽也有幫他們的親戚辦理baby shower.
第一次聽到wedding shower時,對我來說我覺得挺新奇的,顧名思義就是送禮物給她,慶祝要結婚給予她祝福。

所以這次胖瓜媽媽只有請溫哥華的親戚來到家裡幫她祝賀。
這次wedding shower也讓我與其他尚未見面的親戚見面。

(Luci是胖瓜的姪女,國外小孩真的超級可愛,藍色眼睛圓滾滾的)


(胖瓜的另外一個姪女Maya,她在後院跟我玩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