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第一次參加展覽,對我來說其實是一個很好的經驗。(除非我還會在走貿易這條路)
算是我自己出差那麼多天,所以6號早上就搭高鐵北上先去會場核對一下是否裝潢的項目是否有缺少。


可能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我看到國外的廠商來詢問,真的很少。大部份可以看出都是國內的廠商。


我們除了邀請自己的客戶來攤位來參觀,也有邀請其他的國家。


讓我印象深刻的自己的日本客戶,其中一個客戶的老闆真的讓我挺驚訝的。因為這位日本老闆根本不像老闆架式,倒是很像業務員。
這位日本老闆是繼承他老爸的事業,三十幾歲的小毛頭,非常的年輕。還弄個貝克漢頭+T-shirt和垮褲。非常的親切
我和他們在攤位上談案子時,跟隨他的幾個年輕小夥子都非常親切。原本都還沒跟他們見面過的那種緊張,真的頓時都放下百倍的擔子。

在禮拜五時,我在攤位上接見了我們自己客戶的老闆,這位老闆非常的嚴肅,跟另外一個日本的老闆也差太多了吧。這位老大哥單槍匹馬
直接殺到我們攤位來跟我們談價格。禮拜四打電話來時,就只說談論一個產品的價格,誰知道他禮拜五把全部的價格全都拿出來談。
我必須顧著攤子也必須招呼客人,我的老闆坐在旁邊等著我翻譯。他從早上11點殺進來談論到下午收攤。結果還是有被他殺成功。
最後還陪他去吃飯,不過來者是客,應該是我們請客。可是卻是他自掏腰包,說要貢獻。讓我有點驚訝,他自己大概很高興,所以才買了一瓶johny
walk自己喝得滿臉通紅。他這位大老闆真是讓我覺得有夠殺的。

展覽這幾天,回到旅館都很累,根本沒空再去找哥哥。剛好旅館距離京華城很近,我就近逛逛。發現剛好折扣時候,一件et boite的西裝外套就是要一千多,現買就只有590哇!老娘直呼值得!!畢竟南部很少這樣見到。我也買了一條 et boite的牛仔褲,原價要3000多,打個折才1000多,真的爽翻了。
我自己也買了一雙高跟鞋,這雙高跟鞋也是打折時買,價格就是990,且款式也不錯。心裡面是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