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正式告別我的牙套日子,在一年多的牙套生活,實在有點不方便。
因為食物都會被牙套綁架....
昨天牙醫把我的上排牙套拆下,花了半天的時且還要車牙齒。
拆下的時候,我非常的不習慣。醫師還跟我說:你要帶的話也可以,我在裝你重新黏上去!
醫師:從新開始,你將開始你嶄新的人生,邁向"微笑"的未來
真的有夠會哈拉的牙醫!
把牙套拆下,昨天晚上一直拿著鏡子看挺不習慣的。
我一直笑,在怎麼看都不習慣。
我就試著拿照相機照相,看看微笑時會不會很奇怪
不過心中滿意極了

胖瓜回家看到我的牙齒,直呼說不習慣。不過他還說我看起來不一樣的人(我老闆娘也這樣說)

想說也把來自己的頭毛做的大改造....就等下個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