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 八月又過去了,隨著時間的走,我戴牙套時間到十月就快滿一年了
我還是老樣子在九月一號去複診,不過呢 ....今天應回診一趟,原因是:我想裝過牙套,而且你有套環的人,常常會因為食物卡在縫隙。
如果久而久之沒有清理會造成蛀牙喔
我的牙齦已經腫了幾天了,最後必須跑一趟。我實在有點痛苦因為我牙齒裡面有八個套環。
裝牙套其實大家都有一個困擾就是─食物被牙套綁架啦
每次不顧形象都要剔牙,自己花錢當然要好好駐顧自己的牙齒。
醫師說我在過兩個月,我就會裝上九顆假牙了
希望能趕快看到自己那美麗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