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上牙套已經是第八天了 昨天去上班 還沒有人發現我牙齒怎麼回事 因為我只想要低調

這幾天來 我的牙齒真是痛又酸 連吃個飯都有問題 所以連今天好吃的便當也只能忍心吃不到一半 不過非常的心痛 我要吃的東西都沒有 因為都必須眼睜睜看著別人吃

今天中午睡覺的時候 我就試著用舌尖 去碰觸我的門牙 想不到酸又痛

在過兩個星期 我就要回診 在去裝四個小環套 不過距離 拆牙套還有兩年 我也只能耐心等待

真的很羨幕 別人的牙齒既大又漂亮 我的牙齒真的很小顆 小S是我嚮往的牙齒目標 希望我拔掉牙套也不會太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