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身旁的朋友才跟男朋友分手,他們的分手讓人非常的跌破眼鏡。
因為大家一直都覺得他們會分手事情是不可能的事情,光是各項都幾乎超完美組合。
混血的感情對大家都來說,很多人都會持著一種夢幻想法,男生就是非常的浪漫...........
其實也是也有我們困擾,也有我們困難。
其中我們客戶日本人知道胖瓜是加拿大本地人
她就問我:那你和他生活是否有文化上的衝擊。
我說:真的有很多文化上的衝擊
她:可以告訴我嗎?
我:要講的真的講不完。(長篇大論)

家庭管教方式,胖瓜幾乎都是民主方式。胖瓜常常頂撞方式,頂撞胖瓜爸爸(有時候我都絕他老爸都快內傷了)。有時候,我看不貫都會出手叫他不要在頂嘴!
胖瓜爸就會開玩笑說:你看Anna還是比較尊重老人咧! 
我都想說如果我這樣頂撞我爸,我爸肯定呼巴掌過來。
 胖瓜的老爸一付很輕鬆的告訴我:我把自己的'小孩當成自己的朋友,其實不用太緊張啦!
總裁老爸還是有一套,儘快貴為公司的總裁,外表很嚴肅的他,也有很輕鬆的一面。

我的個性都比較喜歡把壞事想起來,該把會發生的都熟悉的演練一遍。在我字典裡面,常常會有:如果.......萬一......怎麼辦????   
胖瓜確說:你不要庸人自擾可不可以啊?應該不會這樣子吧!  我不的承認大概是魔羯座的個性
比較務實,不管如何都會比較謹慎小心。話說處女座的胖瓜不是應該也是龜毛個性應該也是跟我差不多??!!! 
還是大摳呆(台)都比較心寬體胖,無憂無慮?\

光是這樣我和胖瓜的生活擦出了許多很多火花,也發展出不可分個體。
看到很多異國情侶分分合合的那麼多,有些都是價值觀的不一樣、文化上的衝擊、語言上的隔閡........
胖瓜人雖人高馬大,但是個性確像極小孩子,或者像個小女人
由於這個朋友因為會跟男朋友分手,因為感情已經深昇華成為家人....
雖然愛他,但是這種愛已經是跟當初的不一樣,保存期限已經過了
胖瓜今天就撒嬌告訴我:我們的感情會不會像這樣呢?
我很認真告訴他:以前我們經歷的風風雨雨,我們就像不可分的雙胞胎一樣。你對我而言,就像不或缺的維他命一樣。雖然我對你很難去打開我的心房去大肆的述說,
我對你的感情更加倍的愛你。因為我的個性就是如此的悶燒,就如同你一樣。
有時候他真的像女人,我卻像大男人一樣。

不管大家有沒有談感情,感情這方面真的好難去經營。如何經營都必須看個人去捏出一個藝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