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PHIL的老婆認識已經有好幾年了 就在我五專畢業的時候 她嫁給了PHIL

那時候 我才間接認識了PHIL 直到最近我才開始跟PHIL有些互動 才知道他和她老婆已經離婚了

這對令人稱羨的夫妻 認識是從網路上開始的 也因為彼此對對方的思念 在網路上認識2.5年後決定廝守一輩子

當初 PHIL為了老婆來美國 他費盡心思去安排也努力的去賺錢 為了是給老婆一個安定的家 也給岳父大人她們一個安心的交代

誰知道 他老婆要移民美國前 他老婆出了點狀況 他覺得他老婆背叛他 但是這都是他自己太過於緊張 我也當中間人角色去安慰他 誰知道他打從心理面喜歡我 但是過了幾年 他發現這一切都是錯的 原來的老朋友 就在這時候跟我告白 他其實有點暗戀我 直到現在我已經有了男朋友 他才跟我說 會許他應該追我 老婆應該是我???!!!

這點我很清楚的事 我不可能去在接受他了 畢竟感覺已經不在了 只當事朋友 可以談心的朋友 當我知道他們離婚 我其實有點驚訝

畢竟兩個人都曾經廝守過承諾 要在一起才結婚 而他老婆說走就走 也不面對面跟他談這問題 在新加坡就說要離婚 她回新加坡幾個月就認識另一個男生了

只是愛情學分真的很難修 況且沒有住在一起去適應這一切 只憑網路上的愛情認定當然也有成功案例 但是在於他們無法好好溝通

婚姻不是兒戲真的要結婚 需要很大的勇氣 畢竟已經不是一個生活圈子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 必須去包容一切 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