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女生都愛漂亮,誰不愛讓自己更漂亮呢?
以前我真的沒有想過,雖然試圖想過,但是看看鏡子裡面的自己想說算了!
真的愛漂亮是從跟胖瓜在一起時候。
有句話說的對:你和一個人戀愛就會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漂亮迷人。
我和胖瓜當初認識,滿口亂牙+青春痘    (天阿! 現再回去看這些照片......怎會這樣)
胖瓜有一天非常白目的告訴我:我發現啊......你以前真的醜極點!!!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怎會跟你約會啊?
我:那你告訴我啊?為什麼你會!!!!!
胖瓜:我也不知道啊!  大概那時候眼睛瞎了.......
我:靠! 你沒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除了去做牙齒之外,也會買衣服還打扮自己。
也會定期去看皮膚看,讓多年的痘痘治療好了。
也買保養品讓自己狀況更好。


我之前有以上白目的對話告訴一間做西餐的老闆說,她告訴我;我很同意他的看法唷。
大概是我的個性比較好,胖瓜才會跟我約會。

所以,我能體會這些醜女想辦法變漂亮的因素。
但是有時候不要太過極端想要變得很漂亮,例如整形過頭。適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