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要準備睡覺時,胖瓜就走過來躺在我旁邊告訴我六三三政策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講甚麼?
我非常疑惑的的問他:甚麼叫做六三三?
胖瓜:六三三政策就是馬英九的要選舉時的口號,也是他的政策。
我:有嗎?哪來的六三三?(連聽過都沒聽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不注意時事還是????.......
胖瓜:我跟你說,你也有六三三政策.....那就是一個禮拜六天禮拜天休息......每一天要給我三個按摩且要煮三餐給我吃!
我:哇哩咧!  甚麼跟甚麼啊?
胖瓜:這也算是你的政策之一。你不做好的話,你會馬上倒~~~~
我聽到時一直狂笑,我說:你怎麼都愛亂講這些有的沒有的
連胖瓜也自己一直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