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們在上禮拜六時,與阿瓜朋友約好要在車站那邊一起相見,之後一起搭火車去好是多。
那一天真的是「好」是多,不過讓我相當驚訝一件事情就是,有一個小孩在車上竟然跟阿瓜比中指。而且不知道旁邊坐著是他爸還是他的家人。竟然當作沒事!!
事情是這樣的......
阿瓜那天跟我在火車站等他的朋友們,我們就在前站約好;阿瓜就要告訴我:「你去旁邊看,我去另一邊看」
過了幾分鐘過後,我還是沒看到人,可是我看到阿瓜追著一輛車。原先以為是阿瓜的學生,所以阿瓜走上前去打聲招呼。
後來我看到阿瓜表情大變才知道他在生氣。我就趕緊追上去,阿瓜就跟我說:「那個小孩給我比中指。」
最好笑的事,坐在旁邊開著車的大人一臉好像很無所謂的樣子。
這讓我更加生氣,我就說:「先生,你給我停車,你的小孩給人家比中指,你知道這種行為相當的無理!我可以告你公然侮辱罪,身為大人還有這種小孩行為,你是否要
為這種行為負起責任呢?」
生活在台灣二十幾年,看過最扯的就是這種事情。我只是要為這些人說說話:今天遠從家鄉來工作已經夠辛苦了,現在新聞有炒的很厲害的要加入聯合國。那請問我們自己
如果真的想加入聯合國,那至少要有好的國際觀。如果今天比中指的小孩出國留學,被人家罵說是F*** 和比中指,那身為父母親知道小孩子受這種氣,那作何感想呢?
今天只是站在那邊等朋友,卻沒有阻礙到這位小孩,車子開過去就給人家比中指,那請問身為父母該如何教育自己的小孩,更要以身作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