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9

家看我的標題一定是有什麼事情非常溫馨讓我很難忘......錯啦! 這是我回台的難忘也是最糟糕的一次。
出國那麼多次,沒有碰到這次是最糟糕的。


這一天我必須提早離開加拿大回台工作胖瓜家人以及我就帶溫哥華機場吃點東西就送我離開。
說實在真的依依不捨,很感謝胖瓜家人招待。
因為我是坐國泰回台,所以到香港必須轉機。
早在禮拜五的時候就先選好座位,不過運氣很差只能坐在機尾的部分。

等到要登機時,我還是照往常一樣沒有什麼大問題。等飛機要起飛時,這時麻煩就已經來了。
飛機要起飛時,我和旁邊加拿大籍的男士小聊一下。原來他是某家公司的老闆,必須轉機之後到泰國開會。之前也在聯合國工作。
他還以為我是香港人來這邊唸書。
我們聊玩沒有候,空服員開始服務中餐部分。
我是坐在走道,坐在我位子旁邊是一對印度家庭。
爸爸跟兒子坐在我的旁邊,媽媽坐在我後面。

我拿到餐點且準備開動時,嘴巴打開把食物送進去。旁邊的印度的小男孩就吐出來,我坐在旁邊剛好也在吃食物。
我剛好看到且濃濃的嘔吐味道襲擊而來。我就完全吃不下去。那個印度小男孩一直吐而且爸爸不管他,讓他的嘔吐東西留在衣服上。
坐在我旁邊的加拿大男士也是撞見此種情況,根本吃不下去。
小男孩吐完之後,連帶坐在後面的印度媽媽也吐了。
我只能勉強的吃一點點。

這位印度爸爸最後有幫他小孩處理衣服上的嘔吐物,可是他卻把這些東西通通丟在地上。
每當服務每一餐,印度家庭都會先嘔吐。我想他們應該會暈機吧

最糟糕的是,因為我的座位四周都有小孩子。他們都會哭鬧很久,所以我無法睡覺。
這中間我的情緒很差,因為不能睡覺且還有濃濃的嘔吐味。
印度爸爸試著跟他女兒換位子時候,手去扯到我的頭髮,讓我十分抓狂。
我幾乎回到香港時都沒有闔眼且非常的累。
我看到空服員一經過我們這邊,他們都會用手捏住鼻子快步走過。

這是我回台的難忘之旅,一回到台南時,已經是一點了。
我馬上行李箱一丟,躺在床上到隔天中午才醒。

希望下次不要讓我遇到這種,因為只要一次就讓人永生難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