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6號的早上,搭乘港龍之後必須轉機到溫哥華。
我第一次抵達香港機場,其實我很緊張。因為我一直問地勤人員,如何走到閘門36。折騰了幾分鐘,終於知道我必須去離境。不能選擇轉機地區。
到了閘門之後,其實我也不太'想在香港逛逛,因為我第一次轉機,而且也不熟;就在原地待著。
我的飛機是15:05起飛,開始登機時間是14:40左右。地勤人員開始告訴我們必須準備登機程序時,那時候大家等了老半天怎麼還沒開始???
後來過沒多久,地勤人員告訴我們:因為某個飛機的零件有問題必須修理,但是不知道要多久!!!
後來我發現越來越晚,我就趕緊通知胖瓜。我的飛機延遲,他必須晚點來接我。
旅客整整等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多,後來宣布要換飛機。所以我從閘門36換成47。最後確定飛機起飛時間是:下午5:10!!!!

在國泰飛機上,我整整不太想看電影;能睡就睡,因為到了加拿大時差會讓我很難過。不過,過海關真的讓我緊張。因墜我還是說我是來探訪跟旅遊。
海關人員還是例行問了很多問題。最後我還是安全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