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到流產,短短九週讓我經歷了痛失自己孩子的心情猶如三溫暖! 

禮拜五跟帶著兒子去Aberdeen 去吃飯,這天真的讓我永生難忘!剪完頭髮之後,上廁所才發現我ㄧ直流鮮血,而且還肚子痛!警覺到大事不妙! 吃完中飯,打給家醫,家醫說如果這樣乾脆不要預約,直接去急診室吧!

我打給小胖,小胖說打給婆婆跟公公,真的大事不妙! 我緊急聯絡公婆來載我們去ER,恩奎根本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婆婆先跟我到急診掛號,公公在外面等,怕如果太久,直接載我兒子回家。護士問了ㄧ堆話之後,叫我候著等醫生。


從2點進醫院到下五點才看到醫生,醫生做了內診,發現沒有血塊。但是醫生確說她必須要照超音波確定胎兒。

又等到七點才照超音波,她說她無法照到超音波,不知道是太小還是怎樣,要我明天再過來照!

回家後,去公婆家吃ㄧ吃。忐忑不安的心延續到明天,卻無法睡好! 醫院打電話來說11點照超音波,我們就直接飛奔!


照完之後,計術師什麼都不講只等醫生來決定! 等到了下午兩點,急診室醫師進來告訴我們:胎兒沒心跳了! 頓時,我哭到不行! ㄧ個小生命就這麼走了! 小胖也難過到不行,醫生說會與婦科醫師過來商討。

到了下午三點,婦產科醫師來了告訴我,胎兒在7週時就沒在長了,這不是你的錯!很多事情都是適者生存理論。希望你不要太難過。她要我選擇D&C 手術,因為用藥物排出不見的好,怕排不乾凈,還要第二次手術。

就這樣,下午五點正式被醫生確定馬上動手術拿掉! 兒子也似乎知道發生什麼事,公公怎麼哄睡沒用,唯獨只有爸爸出馬跟婆婆換,他才肯吃肯睡!

到八點半進入手術房,就這樣ㄧ吸就昏過去,醒來已在恢復室!醫生告訴小胖ㄧ切很成功!手術只有八分鍾!

感謝公婆急時出手相救,還有我的好朋友跟爸媽的關心,我的心情平復許多! 

今天在朋友介紹下去看中醫,想把自己身體調好!再把無緣的小肉圓生回來!媽媽答應你的ㄧ定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